歌手:이승기 李昇基

                      

專輯:《Shadow》

 

發行日期:20090917

 

類型:Ballad

 

 發行新聞:

歷經兩年拿著自己第四張專輯回歸的李勝基,這次的主題曲“我們分手吧”在韓國各大音
樂網站上獲得了第一位,而在專輯銷售榜上也登上了第一位,讓大家又一次看到了“情歌
王子”的魅力。18日從KBS“music bank”開始到19號的MBC“show 音樂中心”20日的“
SBS 人氣歌謠”,久違登臺的他,這次不僅帶來了第四張專輯的主打歌曲“我們分手吧”
,還有其他如“愛情在周圍”,“面紗”,“斷念”,“melody”等,也有不俗的人氣。

李勝基的經紀公司表示“在網上預訂銷售量也突破了4萬張,在音樂網站上的下載量也是
榮登榜首。”21日下午首次公開的MV也突破了數萬的點擊率。

FROM:因我來福

 

發行情報(台灣)

種子音樂 2010/2/5

首批出貨附贈李昇基精美進口海報一張!!

★以人氣韓劇「燦爛的遺產」鮮于煥乙角,成為了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李昇基,睽違兩年
的最新專輯。
★知名作曲家Kim Do Hoon再度為李昇基量身訂作主打歌曲『我們分手吧』。

憑藉歌唱、主持、電視劇中的活躍表現,李昇基獲得了令人矚目的高人氣,成為了新紀錄
的締造者!2009年4月主演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獲得40%的超高收視率已經是一個偉大
的突破了,而作為固定嘉賓的綜藝節目KBS《兩天一夜》也在3日內創下了41%的綜藝新紀
錄,短短的一年內,李昇基成為了電視收視奇蹟的高人氣主角。同時,李昇基與姜虎東共
同主持的綜藝節目SBS《強心臟》也憑藉19%的收視穩坐訪談類綜藝節目的寶座。去年年終
的頒獎典禮上李昇基個人又同時獲得了SBS演技大賞的「最佳情侶獎」、「特別企劃部門
男子演技賞」、「十大明星賞」以及SBS演藝大賞的「網友票選最高人氣獎」,不管在電
視劇和主持領域均得到了各方認可。

種子音樂特約進口限量航空版,2004年憑藉《因為是我的女人》一曲成名的李昇基如今擺
脫了當時「國民弟弟」的形像,新專輯《Shadow》收錄著十首不同面貌的李昇基,主打歌
曲是由韓國著名的作曲家Kin Do Hoon再度為李昇基量身打造的《我們分手吧》,時而溫
柔、時而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更令人感受到李昇基在歌唱技巧方面的進步。

 


MV (中字)

字幕:蘿蔔 翻譯:supermaki13

 

歌詞

누가 내게 그러더라우린 잘 어울린다고

是誰告訴我 說我們倆非常相配

우린 잘 만난거라고 그랬지
說我們能夠相遇真是太好了

누가 내게 그러더라 우린 영원할꺼라고
是誰告訴我 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그래 그때는 그랬지
是啊 那時候是這麼認為的

lie lie lie lie lie 다거짓말
lie lie lie lie lie 全是謊言

lie lie lie lie lie 모두다
lie lie lie lie lie 全部都是

lie lie lie lie lie 이제
lie lie lie lie lie 現在

우리헤어지자 그만만나자
我們分手吧 別再見面了

가끔슬퍼져도 추억에웃자
就算偶爾會感到悲傷 也在回憶裡微笑吧

마지막 널 위해 이 말 밖에 할수없기에
我最後能為你做的 也只有這句分手的話了

모른 척 아닌척 하며 우리 이제 그렇게 살자
現在 裝做不認識對方 裝做什麼都不是 我們就這樣過日子吧

누가 내게 그러더라 추억을아름답다고
是誰告訴我 回憶是美麗的

그래 그때는 그랬지
是啊 那時的確是如此

lie lie lie lie lie 다 거짓말
lie lie lie lie lie 全是謊言

lie lie lie lie lie 모두다
lie lie lie lie lie 全部都是

lie lie lie lie lie 이제~
lie lie lie lie lie 現在

우리헤어지자 그만만나자
我們分手吧 別再見面了

가끔 슬퍼져도 추억에웃자
就算偶爾會感到悲傷 也在回憶裡微笑吧

마지막널위해 이말밖에 할수없기에
我最後能為你做的 也只有這句分手的話了

모른척아닌척하며 우리이제 그렇게살자
現在 裝做不認識對方 裝做什麼都不是 我們就這樣過日子吧

정말 행복했던 시간 만약 웃기만한 순간
曾有過的那段幸福的時光 僅僅是在歡笑的每個瞬間

모두 너에게 줄께
全都留給你

lie lie lie lie lie 눈물은 내가
淚水留給我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lie) 가져갈께
讓我帶走

떠나는니가웃을수있게~
讓離開的你 能夠歡笑

너만을위해서 살아왔기에
只為你而活的我

그누구보다도 너를알기에
比誰都了解你的我

이젠보내야해 나를떠나행복해야해
現在該放手了 離開我之後一定要幸福

나와의 사랑같은건 모두잊고
把和我曾有過的愛情都忘掉吧

그렇게살자 그렇게살자
就這麼過日子 就這樣生活下去吧

 

 

20090918 COMEBACK stage (候機室+面紗+我們分手吧) KBS Music Bank

 

 20090919 COMEBACK stage (面紗+我們分手吧) MBC Show! Music Core

20090920 COMEBACK stage (訪問+MELODY+我們分手吧) 人氣歌謠

 

20090925 Music Bank

 20091018 人氣歌謠 一位粗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maki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